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解放街道园林社区党群服务站全力以赴推进全国卫生城复检工作

发布时间:Wed May 12 08:36:53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解放街道|专栏:省内动态

为助力梅河口市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持续开展,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解放街道园林社区淮海路党群服务站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开始,淮海路党群服务站站长李牧远对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并就活动路线、人员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在职党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清理小区内的宣传栏和公益广告牌,另一组负责捡拾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和烟头等。

活动中,淮海路党群服务站的工作人员拿着夹子、塑料袋等工具,清理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和绿地中的白色污染物。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几人一伙,相互配合,深入死角、脏角,细心捡拾塑料袋、烟头、纸屑等垃圾,并将捡拾的垃圾装入塑料袋,集中投入垃圾车中。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居民自觉保护环境、不乱扔垃圾,唤起了他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共同建设干净整洁的美好家园,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为助力梅河口市卫生城市复检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