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擦亮信用名片 激发文明活力

发布时间:Thu Jul 29 08:42:23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政数局|专栏:省内动态

为了践行我市2020年以东北第一、全国第六的优异成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检,东北地区唯一受到国家通报表扬的城市的事实,为了防止“牌子到手、信用到头”的现象发生。我市呼吁市民拿出主人翁的姿态,共同维护我市的信用名片。现我市开展了“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征集活动。

凡人善举彰显城市文明水平,文明进步与城市信用发展密切相关。征集活动规定:凡是损坏公共设施、破坏绿化、随地吐痰、乱扔垃圾、乱张贴小广告、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占机动车道转弯、逆行、占用公共停车位、小区及楼道乱堆乱放、私搭乱建、毁绿种菜、遛狗不牵绳、在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躺卧座椅、占道经营等不能信守文明城“牌子”的视频和照片,均作为征集内容。

城市文明还需群众努力,社会信用还需民众发声。活动还规定市民发现不文明现象(行为)后,拍下图片或视频,进入“大河之声APP”,在“随手拍”版块,选择“曝光不文明行为”标签进行发布。活动一经发出收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现活动在持续开展之中。

诚信,是我市熠熠生辉的风景、高速发展的动力。擦亮信用名片激发文明活力,通过征集活动让诚信理念深入人心,让诚信之风浸润人心。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