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信用信息金融平台为银企对接助力

发布时间:Fri Mar 27 14:42:05 CST 2020|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曾经卖断货的口罩和84消毒液,这几天却摆上了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利康药店几家连锁店的柜台,让急需的群众喜出望外。“这要感谢政府搭建的信用平台,申请贷款的当天就发放到位,帮我们抓住机会及时进了一大批货。”清河县利康药店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军高兴地说道。

不久前,利康公司想方设法联系到一批货源,但受资金限制买不了太多。这时,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告诉张宝军,像他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清河县政府搭建的“信用信息金融平台”提出申请,有望快速拿到贷款。

2月14日,张宝军在平台提交各种证件和信息后,工商银行立即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当天就为利康公司发放了64万元的低利率应急贷款。

据了解,着眼于促进银企有效对接,清河县“信用信息金融平台”归集了全县2.5万多家企业在市场监管、税务、社保、水电等21个政府部门的信用数据16.59万余条,上传了13家金融机构的17款信贷产品,包括“云税贷”“青阳e贷”“绒易贷”“e抵快贷”等。企业登录平台后,可一键式发布融资需求,与此同时,各银行可通过平台快速查询企业信用信息数据,完成贷前决策。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平台已成功对接9729万元资金需求。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