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广陵城管:顶酷暑 等失主 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满满正能量

发布时间:Mon Jul 26 15:12:26 CST 202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7月19日,经历一场暴雨过后重回高温,城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及积存树叶等垃圾,既影响了市容环境,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广陵城管环卫部门组织环卫工人开展大规模清扫行动,对路面积水、残留树枝树叶等垃圾进行全面清扫、清运,确保道路迅速恢复如初,为行人提供良好便利出行环境。

张桂香是广陵区一名平凡的环卫工人,上午10:30左右,正当她开展日常清扫工作时,在市教育局门口捡到一个包,内有手机、身份证、银行卡、大量现金等贵重物品。拾得失物后张桂香原地等待了20余分钟,见无人来寻,为了不影响正常开展环卫工作及方便失主寻回失物,便在报警沟通后,将失物送往汶河派出所。后在派出所帮助下,与失主家属取得联系,面对失主一家的高度赞扬,张桂香只说这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传递社会正能量,婉拒了失主一家的物质感谢后,转身又投入了工作当中。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