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李炉乡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践初心 助农秋收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Fri Oct 22 08:49:30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李炉乡|专栏:省内动态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李炉乡以“党员干部集中奉献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开展“党员干部践初心 助农秋收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9日上午,志愿者60余人换上劳动服、拿起工具来到连山村贫困户胡志江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走进农田、弯下身子、甩开膀子,帮助脱贫农户抢收玉米。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一上午的时间就将田地中未收的玉米收完,帮助脱贫农户加快了秋收的进度,减轻了农户的秋收负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脱贫户及时完成了玉米秋收,解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也让脱贫户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真正让“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弘扬了李炉乡党员干部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展现了李炉乡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