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房客遗落11万巨款 酒店员工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Mon Jul 19 11:26:40 CST 202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近日,连江一名女员工拾金不昧,将捡到的11万元巨款物归原主。

12日11点多,连江璟江大酒店员工林淑芳在打扫房间时,在衣柜上层发现退房客人留下的一个礼品袋,里面装着11万元现金。林淑芳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我第一次捡到这么大一笔钱,客人心里肯定更着急。”于是,林淑芳立即用手机拍了照片,发到客房工作群,并将情况反馈给大堂值班经理。

大堂值班经理郑锦凤根据入住房客的登记信息,联系到了失主谢先生。“电话里,酒店一直问我有没有什么东西落在酒店,我一下子反应不过来,想了好长时间才记起钱放在酒店忘记带走。”谢先生说,由于赶动车,他当时走得很匆忙,忘记了这笔钱还放在衣柜顶层。

由于酒店通知及时,谢先生还未乘坐动车离开连江。最终,他回到酒店领走了11万元现金。

为了表扬林淑芳拾金不昧的善举,13日,酒店对她进行了表彰。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