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欠6万元拒不执行 盘州一“老赖”高铁站被控制

发布时间:Wed Mar 25 14:38:33 CST 2020|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李法官,盘州市高铁站发现一名失信被执行人正准备买票离开,现已被我单位工作人员控制,请贵单位安排干警处置。”3月18日,盘州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高铁站值班室打来的电话,随后执行局迅速派出干警赶赴高铁站对失信被执行人张某采取强制措施,整个过程用时不到一个小时。

何某申请执行张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执行标的为6万余元,盘州市人民法院于2018年11月8日立案执行,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张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被执行人张某非但没有履行义务,还更换了电话号码,执行法官多番查找无果后,将其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2020年3月18日,张某以为事情都过去1年多了,抱着侥幸心理到盘州市高铁站购买车票,没想到还没有进站就被高铁站工作人员控制住并移交给了法院。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