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吉林梅河口召开提升“双公示”数据报送质量培训会

发布时间:Thu Oct 22 13:10:58 CST 2020|来源:梅河口市政数局|专栏:省内动态

从梅河口市政数局了解到为加快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以优化服务为出发点,完善“双公示”工作流程,加强数据应用,实现“双公示”数据的“全覆盖、无遗漏”,梅河口市政数局于10月19日召开提升“双公示”数据报送质量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议主要从工作背景、主要做法、存在问题、第三方评估四个方面入手,剖析了梅河口市“双公示”数据报送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为梅河口市的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双公示”信息公示率、优质数据占比、数据范围覆盖率等是国家开展“双公示”第三方评估的重要参考依据,也是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的主要指标。会议要求加快明确各部门“双公示”工作负责人,制定部门“双公示”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双公示”工作意义,确定组织保障,制定上报机制,明确工作流程。会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帮助各相关单位明确上报规则。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熟悉了“双公示”数据上报要求、字段标准、校验规则,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双公示”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把本单位产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数据及时、准确、全面地归集到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真正做到公示信息应示尽示。稳步推进梅河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双公示”数据报送工作。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