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拾金不昧!泰州瓦工师傅捡到5万现金主动送派出所寻失主

发布时间:Fri Aug 12 10:23:44 CST 2022|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工作动态

前不久,在泰州打工的陆师傅上班途中捡到一只钱包,里面有一沓现金,足足5万元。陆师傅没有心动,而是主动送到派出所,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他的善举,在当地也传为了佳话。

当天下午,泰州市民孙先生到公安海陵分局苏陈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钱包在路上弄丢了,包里大约有5万元现金。

接到报案后,民警根据孙先生提供的行驶路线调阅沿途监控。海姜大道旁的一段监控录像显示,当天中午11点多钟,孙先生的汽车路过此地,车顶上确实有一个黑色钱包。但是,钱包什么时候掉落,又被谁捡走了,监控里却无法看见。

正当民警全力查找钱包的时候,突然接到了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苏陈派出所值班大厅的电话,说有人捡到了钱包并且送上门。

孙先生听说钱包已找到,激动不已。经核对,包内5万元现金一分不少。据了解,好心人陆师傅是一名瓦工,晚上下班后连饭都没顾上吃,就赶忙把钱包送到派出所。失主孙先生当场抽出一沓钞票要感谢他,但是被陆师傅拒绝了。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