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亮剑”行动见成效

发布时间:Tue Nov 30 08:48:11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专栏:省内动态

11月22日上午,沈阳龙达客运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到梅河口市交通运输局送来一封感谢信,以表达对市交通运输部门重拳打击非法营运、保护合法经营的感谢之情。

非法营运的“黑车”严重破坏了正常的客运市场秩序,既损害了合法经营者的利益,也给人民群众出行留下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自“亮剑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客运市场非法营运专项整治行动,把日常检查与突击检查有效结合起来,采取群众举报依法查扣、路检路查现场取证等多种方式,对社会反映较为强烈的区域、路线和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查扣“黑车”共计6辆,形成了良好的震慑效果,得到了合法经营业主的普遍认可与好评。

感谢信既是对我市交通运输执法的肯定和信任,也是一种鼓励和鞭策。在今后工作中,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将持续保持打击“非法营运”工作高压态势,形成长效机制,为合法客运经营者排忧解难,创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营运环境。同时,也希望广大客运经营者能够遵纪守法、热情服务,主动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提供违法违规行为线索,与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一道,共同打造和谐、畅通、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为梅河新区建设增光添彩。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