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烟台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Wed May 27 17:22:10 CST 2020|来源:信用中国|专栏:信用研究荟萃

4月20日下午,烟台市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今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中指出,当前我市正处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经济社会运行秩序恢复的关键时期,加快建立优良的信用环境和营商环境,对应对当前复杂形势、持续提升我市区域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王中强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担当,健全组织保障、考核通报、联络沟通“三个机制”,聚焦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四个领域”,补齐平台建设、制度支撑、奖惩落实、共享应用、监管体系“五个短板”,实现数据归集、信用惠民、联合监管、重点领域、信用修复、信用宣传“六个突破”,以更强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城市品牌,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优新环境、再添新动力。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