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松江社区深入学习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Fri Oct 23 14:18:20 CST 2020|来源:梅河口市政府|专栏:省内动态

10月22日松江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学习了吴亚琴同志先进事迹。吴亚琴同志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10余年如一日心里时刻装着群众,一心为民办实事,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全心全意践行党的宗旨,实心实意为百姓谋幸福。 吴亚琴同志强烈的事业心、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精神品格给社区全体工作者上了生动的一课,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也是思想的教育,更是灵魂的震撼。 

会后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吴亚琴同志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要学习她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要学习她充满爱心、乐于助人的道德情操;学习她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胸怀大志、敢于担当的思想境界,认真履职,提高能力,践行宗旨,服务于民。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