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让产业链动起来!宁夏建立全产业链复产联动机制

发布时间:Sat May 23 08:22:19 CST 2020|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地方政策解读

记者从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七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25日,全区园区规上企业复工率达69%。

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洪军介绍,我区高位推动园区、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自治区工信厅建立包抓厂区园区责任制,围绕政策解读、要素协调、解决问题,下沉一线,面对面指导,点对点服务,助推企业积极稳妥有序复工复产。

为解决我区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交通运输、生产要素供应不足等问题,我区建立多个部门参与的全产业链复产联动机制,协调解决企业劳动用工、原料保障、物资运输、防疫用品等生产要素供应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通过龙头企业复工,发挥“复工一个、带动一片”的产业链要素保障作用,逐步实现全产业链企业的有续稳定复工复产。强化政策落实,密切监测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加强重点企业监测,聚焦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冲击和影响,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稳定社会预期,稳定经济增长。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