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广州市信用办组织赴南沙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Mon Aug 19 15:55:01 CST 2019|来源:信用中国|专栏:新闻焦点丶媒体荟萃

为做好市政协提案一把手领办件办理工作,6月20日下午,市信用办组织相关部门赴南沙调研,听取市政协刘朝阳委员对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见建议。市编办、市政务服务数据局、越秀区信用办、番禺区信用办、南沙区信用办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上,刘朝阳委员就强化信用体系建设,通过信用监管手段提高政府部门行政效率等提出了值得借鉴的意见建议,市信用办介绍了我市近期开展信用工作的主要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会单位就信用工作机构设置、信用平台和网站建设、信用监管及实施联合奖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此次调研,为我市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优化信用信息平台、强化信用监管工作开拓了思路,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市信用办将认真研究办理政协提案回复意见,并将调研成果融入信用管理工作,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上水平。(信用建设协调处)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