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信用知识|一起了解山东寿光市信用惠民应用场景“信易油”

发布时间:Tue May 11 09:38:18 CST 202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信用知识

根据寿光市《关于应用信用积分等级对守信个人开展联合激励的实施办法(2021版)》文件精神,中国石化潍坊寿光公司创新开发的信用惠民应用场景——“信易油”落地寿光。 

1620439474429549

即日起,寿光市个人信用“A+”级及以上的守信市民,可以凭借个人良好信用,到中国石化寿光石油分公司有关加油站点(加油站名单附后)办理加油卡信用激励登记服务,登记后可享受在山东省内所有中国石化加油站点每升汽油0.15元的优惠信用激励。寿光市民可在“信用寿光”门户网站、“寿光云”APP通过身份证号码查询个人信用积分等级。

该应用场景的落地实施,是寿光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力开展信用惠民的又一创新务实之举,这对引导和鼓励市民进一步提升个人诚信意识,在全市范围营造“以诚为荣、诚信有价”的良好诚信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办理加油卡加油站名单

1620439516950376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