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市2020度“诚信企业”名单揭晓,看看都有哪家企业入选?

发布时间:Wed Jul 21 15:30:44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政数局|专栏:省内动态

梅河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2020年度梅河口市“诚信企业”评选活动,经过初选、专家组评审、网络投票评选等环节的综合评价,最终确定十家“诚信企业”,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融致丰生制药有限公司


融致丰生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20日,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小容量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脾多肽注射液为全国独家品种,可用于原发性和继发性细胞免疫缺陷疾病,具有双向免疫调节功能的免疫调节剂;2016年获得吉林省名牌产品称号,近几年一直被梅河口市政府授予“纳税功臣”、“纳税明星”称号。


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吉林惠升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5月,总部位于吉林省梅河口市,是技术转移及生产基地,是国内唯一的一家拥有糖尿病领域全产业链布局的综合性医药企业。重磅产品一类创新药加格列净,已经获得中国、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家17项专利权。德谷胰岛素作为新一代的基础胰岛素类似物,在研发进度上目前领先同类企业。


通化通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通化通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位于梅河口市海龙镇。公司成立以来,秉承科学创新、诚信进取、追求卓越的发展理念,积极探索以科技创新促发展、以质量服务求生存的发展道路,树立公司良好形象,为农民提供最优良的品种和更周到全方位服务。公司以良好的种子质量和优良的服务态度,先后获得“吉林省科技企业”、“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AAA级单位”、 “通化市守合同重信用AA级单位”、“无投诉信誉企业”等荣誉称号。


梅河口市汇康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梅河口市汇康体育场馆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获得干事创业先锋党支部;并在2020年年初的防疫工作中冲在前线,很多员工获得了防疫工作先峰个人称号;2020年7月1日,荣获干事创业先锋党支部;2020年11月4日荣获务实创新先锋党支部;2020年12月被梅河口市委组织部授予爱心企业(组织)荣誉称号;2021年4月被梅河口市民政局表彰为全市社会组织先进党支部。


弘美制药(中国)有限公司


弘美制药(中国)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国家级文明城市梅河口的高新工业园区,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4680万元,园区占地面积30万余平米,拥有2.5万余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于2012年2月正式通过GMP认证并投入生产。主营品种:胃铋镁颗粒,适用于急慢性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反流性食管炎、神经性消化不良及与胃酸有关的胃部不适症状;也可用于治疗其他原因引起的胃痛、胃胀、胃痉挛等,还可预防非甾体类药物引起的胃粘膜损伤。


吉林津升制药有限公司


吉林津升制药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冻干粉针剂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始终坚持“诚信”负责是企业的立业之本,在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化制药企业的道路上前行,一直在稳步发展。获得了政府的高度认可,2015-2017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年度纳税明星、纳税突出贡献企业,2016年被评为医药行业优秀企业,2018年被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被省科技厅评为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被梅河口高新区评为诚信企业。


吉林四长制药有限公司


吉林四长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27日,系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资企业。吉林四长制药有限公司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对社会各界、兄弟单位和广大消费者坦诚相待,恪守信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资信形象。曾获得过吉林省质量奖、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名牌、科技小巨人、省级技术中心、五一劳动奖章、工人先锋号、通化市四长大学生创业园、长白山科技奖等荣誉称号,同时也被评为纳税明星、纳税大户、A级纳税人、吉林省诚信示范企业等。


长春欧亚集团通化欧亚置业有限公司


长春欧亚集团通化欧亚置业有限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善始善终为消费者负责”的经营理念。经营中不断强化商品质量和价格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以为广大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己任。经过十年来的飞速发展,长春欧亚集团通化欧亚置业有限公司正沿着科学有序的发展方向前行,并获得多项殊荣:“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价格诚信单位”、“首问负责与先行赔付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健工作优秀集体”、“纳税明星”等。 


梅河口海龙啤酒乐园有限公司


梅河口海龙啤酒乐园有限公司是由世基集团投资1.5亿元打造的全国首家以精酿啤酒为主题的“沉浸式新零售商产融合体”,品牌项目以精酿啤酒工厂、精酿啤酒乐园、精酿啤酒博物馆、啤酒定制、音乐餐厅、啤酒文化演绎、品牌文创、IP运营等多维度的融合商业。是集文化传播、品牌宣传、研学路线、亲子时光功能于一身的特色啤酒主题乐园景区。  拥有天选一号琥珀拉格、原浆鲜酿等近二十余种精酿啤酒,创新出独特的口味与风格,得到饮者的一致好评,荣获多种奖项。


梅河口市虹华幼儿园有限公司


梅河口市虹华幼儿园有限公司创建于1985年6月,是梅河口市第一所民办幼儿园。幼儿园建园以来,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领导单位的好评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多次获得“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吉林省教育厅评选的“吉林省艺术之星先进单位”、“吉林省小艺术家理事单位”,“通化市最佳幼儿园”、“梅河口市示范民办幼儿园”、“先进民办幼儿园”、“梅河口市妇联巾帼明星岗”等荣誉。

                                                                                           

本次公示为期7个工作日(2021年07月21日—07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梅河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反映问题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

监督电话:0435-4521010

注:以上“诚信企业” 排名不分先后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