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鹰城志愿者 赛场拾金不昧

发布时间:Mon Oct 18 11:43:28 CST 202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您看这些都是参赛者丢的东西。”10月14日中午,王湘玲带着一个红色播放机、几张胸卡、房卡等物品,走进宝丰迎宾馆大厅向大家展示。当天王湘玲等志愿者将捡到的钱包、手机归还了失主。

10月13日至14日,河南省第三届老年人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在宝丰县演艺中心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00多参赛选手参加比赛,宝丰迎宾馆是参赛人员的驻地之一。

今年59岁的王湘玲是本届广场舞大赛总决赛志愿者服务团队负责人。10月13日下午,她在清检赛场物品时,发现一部华为牌手机,当即收存起来。

10月14日上午的赛事结束后,王湘玲等3名志愿者清扫赛场时,在一个折叠椅的缝隙间发现一个钱包。三人打开钱包看到,里面装有500元现金、一部手机和房卡。王湘玲等志愿者立即在各地运动员微信群中发布信息,并很快找到手机失主新乡参赛选手冯海芳、钱包失主平顶山参赛选手师玉凤。

10月14日下午,冯海芳拿着手机乘车奔赴赛场途中竖起大拇指说:“她们(志愿者)真好!真棒!”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