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威海文登两家企业防疫不力 停工整改信用扣分

发布时间:Mon Feb 24 16:43:00 CST 2020|来源:信用中国|专栏:信用沙龙

根据威海文登区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必须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和管控工作。2月16日上午,环山街道联合区市场监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对辖区复工企业进行督导检查,有两家企业因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被责令停工整改,同时受到信用扣20分处理。

在李霞服装厂,检查人员发现该企业存在返厂员工信息登记不准确,消毒和通风记录不规范,设置的废弃口罩回收桶内放有其它杂物等问题,存在安全隐患。环山街道企业复工防疫工作检查小组林飞飞告诉记者,“对该企业的初步建议是停产整顿,整顿完后去报备,然后他们过来检查,检查合格才能开工。”随后检查人员来到文登区金晨服装厂检查,发现该厂返厂职工数与登记人数不符,公共卫生间环境差,并且未按规定对外来进厂人员做好体温检测登记,当场被责令停工。

据悉,区社会信用中心将按照《关于对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实行信用正向激励和负面惩戒措施的意见》相关条款规定给予两家企业相应的信用扣分处理。

眼下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区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希望各企业都能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责任和措施,健全完善防控机制,保证职工身体健康安全和企业有序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