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点赞!荆州好的哥拾金不昧 7000元现金物归原主

发布时间:Mon Oct 11 14:05:48 CST 202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太感谢了,多亏了这位出租车师傅,我的包才失而复得。”10月7日晚10时左右,市民李先生来到荆州区东城派出所领回了遗失的公文包,拿到丢失的7000多元现金,对荆州银利达出租车公司鄂DT8796驾驶员王敦魁连连点赞。

10月7日晚9时许,李先生在荆州市委附近乘坐出租车,前往楚都医院。9时30分左右,李先生在屈原路下车,将一个装有7000多元现金的公文包遗失在出租车上。

几分钟后,又上来了一名乘客,王敦魁才发现副驾驶上有一个公文包,随即将情况报告给公司,并向在万达广场执勤的民警求助,跟随民警将公文包交给了荆州区东城派出所。晚上10时左右,派出所民警根据包内证件联系到了失主李先生,将公文包交到他手中。

面对乘客李先生的连声道谢,王敦魁表示“一点小事不值一提”,今后遇到乘客遗忘物品也会这样做,积极弘扬正能量。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