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点赞!茅岩河服务区员工拾金不昧 司机送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Mon Oct 11 14:06:30 CST 2021|来源:信用中国|专栏:典型案例

10月3日,张家界高速茅岩河服务区餐厅进来了一位客人,但他不是来用餐的,这位姓陈的男士进门第一时间就紧紧地握住工作人员的双手,连连说了好多声谢谢,还为服务区送上一面锦旗,上面写着“真诚服务 心系顾客”,并向服务区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为他们的服务点赞。

事情还要从10月1日说起,当天,司机陈先生驾车从江西回贵州途中,下午经过茅岩河服务区,在餐厅用餐休息时,不慎将钱包落在餐桌上。工作人员在收拾餐具时发现钱包后,立即将钱包上交到服务区值班室,随后工作人员与失主联系,将包里的东西一一进行核实,当时陈先生已经到了贵州境内。工作人员对陈先生说:“您别着急,钱包已被妥善保管,您随时可以来取。”陈先生在电话中再三表示感谢,于是,出现了开头这一幕。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