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市2020度“诚信个人”名单揭晓,有你认识的TA吗?

发布时间:Wed Jul 21 15:11:39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政数局|专栏:省内动态

梅河口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的2020年度梅河口市“诚信个人”评选活动,经过初选、专家组评审、网络投票评选的综合评价,最终确定十位“诚信个人”,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战胜

战胜,中共党员,高级应用研究员,国家首批公派赴德国留学生,毕业于德国慕尼黑杜明斯啤酒学院;被学院授予“啤酒酿造和啤酒麦芽高级专家”称号。先后在政府部门和啤酒生产企业工作,期间多次被派到国内外大学深造学习,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酿酒大师、全国优秀质量管理者、中国啤酒工业优秀科技专家、中国酿酒协会啤酒分会专业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啤酒国家特邀评委等荣誉称号和行业任职。

王建辉

王建辉,北京农业大学本科毕业,正高级工程师,拥有7项制药发明专利,现为梅河口市人大代表、吉林省政协委员,先后获得梅河口市十佳经济建设功臣、梅河口市特级劳动模范、2016年获得“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专业技术人才”、2017年被评为吉林省“第六批拔尖创新人才”、2019年获得“吉林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李彦利

李彦利,中共党员,研究员,通化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水稻所所长,通化通农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曾获得“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吉林省第十三批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 “吉林省第五批和第六批拔尖创新人才”、 “全省农业科技教育先进个人”;“梅河口市第四届十大杰出青年”、 等荣誉称号。北方稻作科学技术协会常务理事、吉林省作物学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吉林省第八届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水稻专业委员会委员等。

马伟明

马伟明,“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善始善终为消费者负责”一直是欧亚集团秉承的经营理念,不断强化商品质量和价格管理,规范经营行为,以为广大顾客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为己任。在他的带领下,梅河欧亚购物中心获得多项殊荣:“放心消费示范单位”、“价格诚信单位”、“首问负责与先行赔付先进单位”、“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健工作优秀集体”、“纳税明星”等。

李琳

李琳,多年来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做人,始终践行着“尽本分、守信用”诺言的行动。教导学生诚实做人、诚信做事,以教师高尚的品行、人格的魅力取信于学生、家长和同事。 工作时与同事诚信交往,正是因为高度地彼此信任,她们之间的工作总是十分默契,和她合作起来时那么愉快。和她共过事的人对她评价都很高,因为这人信得过、靠得住。

马福瑞

马福瑞,男,1985年8月出生,2001年入伍,2018年转业到梅河口市人社局局劳动人事监察大队工作。自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被上级评为嘉奖、“优秀士官”、“先进工作者”。不管是在部队保家卫国,还是回到地方工作,一直都牢记党的教导,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参加工作以来,共为1500余名劳动者追回劳动报酬2500余万元,指导企业与400余名劳动者及时签订了劳动合同,保障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朱宇

朱宇,男,1985年11月生,梅河口市政协委员,2008年参与投资山城镇集中供热项目后平均每年为贫困户减免取暖费近十万元.先后支持教育事业、慈善事业、文化事业、新农村建设等各项公益事业,累计出资和捐资达200余万元,曾获梅河口市企业之星、梅河口市优秀创业者、梅河口市慈善之星等荣誉称号。

李傲群

李傲群,男,1991年5月3日生,大学本科学历,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人事监察大队任职。他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不负组织和百姓的信任,一直把提升自我、为民履职、真情奉献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价值的追求。2019年荣获梅河口市人社局优秀个人表彰,2020年荣获梅河口市人社局“先进工作者”称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坚持言必信、行必果,与党同心同德,不忘初心、不忘誓言,自觉把尽责作为诚信的表现。

潘莹东

潘莹东,1995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长期以来,始终保持严格的组织纪律和良好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始终保持爱岗敬业、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工作务实,成绩突出,连续十多年被省、市评为系统工作先进。

佘铁南

佘铁南同志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严格执行上级公司的有关规定。他以厂为家,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每天深入车间、班组、生产现场,了解掌握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他坚持“诚信为本,守法经营”的原则,带领全体员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倾注了全部的智慧、汗水和心血,在广大员工中享有崇高的威望。

本次公示为期7个工作日(2021年07月21日—07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梅河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反映问题应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以事实为依据。

监督电话:0435-4521010

注:以上“诚信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