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市福民街道桥西社区联合福民派出所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Thu Oct 21 08:40:25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福民街道桥西社区|专栏:省内动态

为增强辖区居民防范诈骗犯罪常识,减少诈骗犯罪案件的发生,让安全知识深入社区居民,提高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的切身利益,10月18日晚,梅河口市福民派出所联合桥西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入户活动,让辖区居民下载防诈骗小程序的同时加强反诈骗知识的宣传。 

在入户的过程中,梅河口市福民派出所民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将防诈骗宣传单发放到辖区居民手中,大力宣传各类与辖区居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醒辖区居民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注意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诱骗群众进行银行卡转账,骗取钱财;并让辖区居民下载注册梅河口市开发的反诈骗小程序并告知此小程序的相关作用和使用方法,同时告知群众不要向陌生人随意透露自己的身份信息、银行卡密码等重要内容,引导群众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和下载反诈小程序,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广大居民对法制、安全防范等知识的知晓率,更提高了居民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共同构筑起防范电信诈骗的自身防线。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