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信易贷”:各省市抗疫援企金融政策一文通

发布时间:Mon Feb 24 16:40:30 CST 2020|来源:信用中国|专栏:信用研究荟萃

为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渡过难关,全国各地纷纷出台金融扶持措施。初步统计,全国已有106个省、市正式出台相应扶持政策一百多条,主要从优化金融服务、减轻企业负担、稳定用工队伍等方面加强对企业的支持。以上政策全部收录于全国信易贷平台的“抗击新冠肺炎”专题。

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全国‘信易贷’平台”)综合运用信用、科技、金融手段,汇聚各类信用服务和“信易贷”创新产品,实现多场景支持、全流程覆盖的一站式融资服务,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便利,将有效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全国“信易贷”平台“抗击新冠肺炎”专题除了归集了全国各地市的抗疫援企政策,还汇总了全国各大银行金融扶持政策,让企业“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贷款贴息、担保费减免等多重福利。

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当前融资政策要点,本文优选全国25个重点省市的抗疫援企政策围绕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融资成本支持、加强融资担保支持、加大金融机构扶持力度、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5个金融维度进行梳理,让企业能快速了解相关内容。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