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信易游

发布时间:Sun Sep 02 00:00:00 CST 2018|来源:信息中心|专栏:信易+

 

梅河口市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等文件精神,充分利用梅河口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数据,引入第三方征信机构数据分析,不断探索开展信易+产品应用,创新拓展“信用+”守信激励机制,将推出“信易游”。

“信易游”是依托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诚信旅游信用监管平台,实现信用信息的“归集、查询、公示、监管、预警”,全面建立游客、旅游业企业、导游等公共信用信息“信用档案”,通过多种方式向社会提供查询服务,可展示良好信息、失信信息、双公示、信用档案、双随机抽查结果、旅游投诉、联合奖惩等多种信息,提供便民服务。

“信易游”通过对旅游行业信用信息的归集,将守信及失信主体的信息共享及公示,运用各种监督管理手段,对守信主体进行联合激励,对失信主体进行联合惩戒,实现征信、管信、立信、评信、用信全流程服务。

“信易游”的推出,可促进梅河口市旅游领域的信用环境建设,使信用主体更加注重自身信用,可营造具有梅河口特色的诚信旅游。

“信易游”的推出,可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高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消费环境,提升游客满意度,将“信用旅游”“文明旅游”落到实处。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