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法院:骗局花样百出,谨防电话诈骗

发布时间:Wed Mar 28 00:00:00 CST 2018|来源:梅河口法院|专栏:失信案例

 

2018年3月23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被告人徐某等16人涉嫌诈骗罪一案,庭审全程对外公开,时间长达9个小时,被告人家属及各界群众50余人旁听了庭审。


——————————————审理情况————————————————

 

案件承办法官王光庆介绍:被告人徐某等人为谋取非法利益,虚构所谓康复中心工作人员或医疗人员身份,以非医药类低成本产品冒充高价药品,谎称“该产品具有根治皮肤病的功效,经临床观察治愈率达98%”,对广大患者实施电话诈骗,致使全国九省市的患者上当受骗,损失高达9万余元。

由于本案涉案人员多、涉域范围广、社会影响大,市法院刑事审判庭与法警大队针对庭审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和风险,全面进行预测评估,联合制定工作预案,强化安保措施,确保了押解、值庭、安保等各庭审环节的顺利有序进行。 

本案将择期宣判。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