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法院:辱骂法官抗执行 司法拘留治“老赖”

发布时间:Thu Aug 09 00:00:00 CST 2018|来源:梅河口法院|专栏:失信案例

2013年,程某权与董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经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审理,双方达成和解,由程某权给付董某32000元,以每年7月偿还6000元分五年偿清。后程某权未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申请人董某向梅河口市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立案后,梅河口市人民法院依法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但被执行人程某权未申报财产,亦未到法院说明情况。据调查了解,被执行人程某权经济状况良好,生活条件优越,在执行法官与程某权进行电话沟通的过程中,程某权态度恶劣嚣张,多次用污言秽语辱骂执行法官。


辱骂法官  抗拒执行

本案执行过程中,执行干警面对面与被执行人程某权进行沟通、劝诫,催促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被执行人程某权不仅态度蛮横、不听执行人员释法析理,更是无端指责谩骂执行人员、拒不履行。


 

2018年8月6日,梅河口市人民法院决定对被执行人程某权司法拘留15日,依法对其挑战司法权威、辱骂推搡执行法官、抗拒执行行为予以严厉打击。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