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市交警大队:引导市民安全文明诚信出行

发布时间:Fri Jun 23 00:00:00 CST 2017|来源:梅河口文明网|专栏:守信案例

3月27日,市交警大队对50名市直机关文明交通劝导员进行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充分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也为创建文明诚信梅河口市做出积极贡献。

 

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李国超强调了此次业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就文明交通劝导员工作职责、执勤形象规范、站位手势规范、语言用语规范、安全防护及行人、非机动车的交通违法类型和处理措施等进行重点讲解。他希望广大志愿者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履责,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劝导、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市民安全、文明出行。

 

随后,梅河中队卢晓东中队长对开展文明交通行动计划以及文明交通劝导的重要性、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等进行生动形象的岗前培训。他强调,志愿者要主动学习并熟练掌握相关法律法规,既要维护好交通秩序,又要展示好自身形象。

这次培训,使广大志愿者掌握了文明劝导、安全出行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对文明交通劝导的认识,更坚定了志愿者通过自身的努力强化市民安全文明交通意识,为创建全国文明诚信城市作出应有贡献的决心。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