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志愿服务精神的传递者

发布时间:Thu Mar 29 00:00:00 CST 2018|来源:梅河口文明办|专栏:感恩人物

 

“一座城·一个家”颁奖盛典      来源:梅河口文明办

冀广超自2015年参与志愿工作以来,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志愿活动,三年来组织小桔灯志愿者共捐款捐物10多万元,亲自策划并参与了大小30余次志愿者公益活动,受到各级组织和社会的好评,也赢得了广大志愿者的普遍赞誉。 

1.关心留守儿童,捐资助学。开展“爱在金秋捐资助学”活动。三年来组织“小桔灯”志愿者共筹集资金5万余元,为解放中心校8名留守儿童及家庭困难的学生购买书包、运动鞋、小蛋糕及一些学习用品,并长期关注这8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组织小桔灯志愿者帮助曹同学料理父亲后事及捐款3.2万元,完成大学学业。帮助家庭贫困的高三学生李同学筹集费用1万余元,帮助解决家庭生活及完成学业。 

2.关注弱势群体,扶困济贫。多次组织“小桔灯”志愿者关注园林社区辖区的低保户郗宝琴等家庭,了解低保户家庭状况及现实需求,多次走进低保户家,送去米面、油、水果等生活用品,三年来累计筹集帮扶资金2万余元。 

3.关爱孤寡老人,奉献爱心。每逢春节、端午、重阳等传统节日,冀广超同志总会同小桔灯志愿者共同到湾龙镇敬、小杨乡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等养老机构看望老人,为老人送去崭新的床单、暖水壶、服装等生活用品,并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送药、照相、表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同志愿者一起购买食材,为老人包饺子,陪老人吃团圆饭。  

4.关注创城工作,助力文明城创建。为配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优化交通秩序,倡导文明交通。 

冀广超热爱志愿者服务和公益事业,经常参与社会活动,使该同志视野开阔,知识面更加宽泛,工作成绩更加显著,对单位和社会都带来了良好影响。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