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王师傅:诚信的哥,让这个冬天有点暖

发布时间:Fri Mar 09 00:00:00 CST 2018|来源:梅河口市运管所|专栏:诚信人物

最近梅河口的天气真是“美丽冻人”!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 ,却总有一些事情让我们倍感温暖 。这不,咱梅河口出租车不仅温暖了咱梅河口人,还让长春、东辽人民感受到了梅河口的温暖。

 

热心的哥王保成  来源:梅河口市运管所

2月1日晚上,的哥王师傅像平时一样收工回家。在收拾车内卫生的时候,发现车的后座上有一个黑色钱包,经清点,内有600元现金和数张银行卡以及身份证。次日上午,王师傅就赶到市运输管理所出租办,将钱包交给了运政人员,希望运管部门帮助查找失主。

 

丢失钱包  来源:梅河口市运管所

经过运管所工作人员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失主。2月5日早上,失主委托梅河口的朋友取回了丢失的钱包。据悉,失主系长春人,对于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感慨万分,对梅河口的的哥赞不绝口,深表感谢。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