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梅河口市税务局积极营造优质诚信纳税氛围

发布时间:Mon Nov 29 08:48:26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税务局|专栏:新闻焦点丶媒体荟萃

梅河口市税务局努力提升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意识,积极营造诚信纳税环境。

注重强化优质服务。梅河口市税务局对外公开公示全市152户获得2020年A级诚信纳税企业名单,通过上门走访、电话、微信等互动形式,进行跟踪回访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税务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对前来办税的A级纳税人做好绿色通道及一对一服务,鼓励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营造优质的诚信纳税氛围。

加强诚信纳税宣传。梅河口市税务局将诚信纳税作为税收宣传的重点方向之一,通过办税厅平台和税企QQ微信和微信群向纳税人宣传关于信用评价范围、评价方式、评价指标等相关规定,及时解答纳税人的各类问题,宣传“银税互动”税银合作机制,鼓励纳税人以“信”养“信”,以“信”换“贷”。

搭建“银税互动”平台。进一步强化与银监部门和金融机构的合作,通过纳税信用信息共享,建立企业信用融资快捷通道,破解企业融资贷款难题。截至10月末,梅河口市共45户企业共获得“银税贷”资金支持4237万元,极大的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问题。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