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信用中国(吉林梅河口) 注册/登录

碧玺上线 审批升级 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在我市推广上线

发布时间:Tue May 11 08:55:12 CST 2021|来源:梅河口市政数局|专栏:省内动态

2021年5月10日上午,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上线动员会议,在梅河口市政数局三楼会议顺利召开。

市政数局局长张春玲、全市各单位负责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推广应用工作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出席此次会议。省政数局大厅监管处处长于雪莲带领省政务大厅综窗工作人员、吉林祥云公司技术人员一行16人,莅临会议并做指导培训。政数局孙洪波副局长主持会议,宣读了《梅河口市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上线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政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春玲就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推广应用提出具体要求。张春玲指出:在我市推广应用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意义重大。一是推广应用碧玺新系统,是贯彻落实全省营商环境建设大会精神和“数字吉林”建设重点任务的重要举措;二是新版审批系统要素统一、规范,有利于实现省、市、县跨层级受理、跨层级审批、全省域内通办;三是新版审批系统可最大限度的整合资源,实现数据共享,有利于推进实体政务大厅与吉事办网厅线下线上融合,打造功能全面的审批系统,在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上迈出一大步。

 省政数局大厅监管处处长于雪莲对我市推广应用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予以高度肯定。希望我市先行先试,做好前期数据调研,事项工作流配置,事项测试,申请上线,调整修改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等工作;做好中期与各部门系统对接、推广,安装、培训等技术保障工作;做好后期系统使用过程中监督管理工作。为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在全省推广应用积累一手数据、奠定坚实基础。

张春玲局长对省政数局在我市试点推广应用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表示感谢。张春玲指出,省政数局选择梅河口作为试点,是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认同,以及对我局数字化建设的高度信任,我局将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不负重托,协调全市各部门,先行先试、先推广先应用,推进我市行政审批工作便利化、数据资源共享化、服务质量跟踪化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同时,为我省推广应用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积累第一手的应用数据,助力全省尽快实现新版全流程审批系统(碧玺)全上线。

会后,吉林祥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了新版审批系统使用培训工作。

文章搜索

大家关注